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Sunday 17 June 2012

琐碎事~

琐碎事(1)

成绩全都出炉了~
简直是每况愈下!
这次一个A也没有~有史以来的破百啊~
不过更令我伤心百倍的是,
我的文学创作落榜了~
这次真的很有意义,
在我的母校领奖~
能在自己的母校领奖时一件多么光荣与难得的一件事~
真的严重的伤到了~
我体验到了真正的失败,比考试差的感觉还糟!
我也体验到了,不要低估身边的每一个人~
比你差的朋友也有赢你的一天~
SAD~T.T

琐碎事(2)

最近有点忙呢!
英文口试,华文口试,
哎~好烦!
之前华文口试因为个人原因跟朋友换天,
只有两天准备真的不够~
当天到我时~
手抖!
吼!超丢脸的~羞死人了啦!
事后朋友都笑我present时,手抖~
啊!!!!!!现在想起来真的很想去撞墙~
一定要克服啊~T^T
结果,口试重做~

琐碎事(3)

最近在看《我们结婚了》,
啊!!!好喜欢亚当夫妇和维尼夫妇呢!
好看,好笑,好sweet,好romantic啊~
真不舍他们宣布结束夫妻生活呢!
看到哭了~T.T
如果他们能真正在一起,
我会举双手,双脚祝福他们啦~
sweet~sweet~sweet~~^^

琐碎事(4)
今天是什么节日呢?
父亲节呀!
我爱爸爸~
不惹爸爸生气是最好的礼物了~^o^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Happy Father's Day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