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Friday 3 February 2012

越野赛跑~

今天是越野赛跑日,
在Stadium举行,

今年有点例外,
我不跑了~改去红新月会帮忙,
第一次背着救人的任务,感觉蛮期待的,
可是……我不会救人~=.='''(哈哈~),
连治疗伤口的方法也不会~(呵呵~)

在参赛者还没开始跑时,
我和棠坐老师的车到我们的站~
得等一阵子,还没生意上门~(这是哪门子的比喻~=.=)
趁着期间,哈哈~我的电脑词典派上用场了~
听歌,看戏~

不就,一个身影从我眼前跑过~
哟呼!是女子组的,还是我蓝组的~
第一位噢!
紧接着,两位红组的也赶上了~

边听歌边看别人跑,偶尔,还为他人欢呼一下,
感觉满不错的~
该死的,煞风景~
听歌听到一半给我出杂音,歌不见了~
还好不是很大声,只有我和棠听到~
某人趁着我在尴尬的状态下关机时,在旁边笑到牙快落了~T.T

终于,有状况发生了~
参赛者有些没把鞋带绑好~
有些在我们的提醒下绑了,有些直接跑,
有个好像是中二的印度女孩让我无奈+无语~
她的鞋带没绑,我和棠提醒她~
她跟我说:Saya tak tau~
当时我还没反应过来,
老师再次提醒她时,
她说:I don't know,
我愣了~
最后,棠低身绑她帮,
我相信这是棠第一次帮人绑鞋带吧?

之后,陆续有些人擦破皮,脚抽筋之类的~
也有人的脚跌伤了~比较严重的是一位马来人头晕的吧~
她不停的呕吐,资源又有些不足~没水~
突然觉得我派上用场了,
我把整个背包带去~
纸巾,水(呜~我的白开水啊~),都提供给她了~
还用了我的书帮她扇风,
突然觉得我蛮伟大的~哈哈!

全部人跑完后,我们又回去体育场~
跟班姐妹吃完饭后,回到操场去听成绩揭晓~
个人得奖的没听到~
今年,
我组包最后,红组第一~

题外话~
今年有四个华人转到我校,华人变成19人~
不过又听说其中两位因为不适应,又要转回原校~
之后可能又有两个申请转来~
转来转去~我们form的华人终究会有多少个呢?
嘿!交个朋友吧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