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Wednesday 1 February 2012

二月份第一天~

2012年的第一个月已结束,
想问自己,你熟悉了中四的课程了吗?

老实说,未完全~

Bio和道德,老师都请了产假,
基本那些科目的节,我们都拿来做别的事情,
数学还好~
高级数学嘛~
由于我的脑筋转得比较迟钝,有一些我还是搞不懂,
做练习要边看答案,例子,边做~

Chemistry,本来噢给的~
不知为何越搞越乱,
之前拜天公,隔天一早搞到我很累~
上Chemist节时,我濒临暴走状态~
老师叽里咕噜说个不停,我的眼睛在钓着鱼,
很困,头很痛,心情因为迟到而很不爽,
越说就越烦~
恨不得不理老师直接趴在桌上睡了算~
下课时,我脑袋空空如也~
到了Physic,
心就闷了~
那老师很好笑,
有时候当他一直重复讲解给我们听时,
到最后连他自己也会乱掉~
然后他就说:唉~我也blur了~怎样做了啊?(我倒!)
补习本来是明白的,
不过由于女生聊起天来时很恐怖的,老师的讲课闷得不得了,
干脆一直跟芊聊天,聊到天南地北,看杂志~

OMG!我是不是旧病复发了?
之前曾经立志到了中四要拼了~结果……
呜呜~加油呗!要考试了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