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Wednesday 7 March 2012

是的,我回来了~

嗨!鱼民们~我回来了~
哎哟~哎哟~一身疲累,头脑发胀啊~
呼!终于考完试了~
真的是场硬仗啊~

回忆篇~
星期五,3月2日,
考英文,马来文
满紧张的,
紧张因素为都是用写的,
英文做得不错,不过structure就有点难,
point很难找~
马来文我一个人在发神经,
原来是老师迟开始,我却没仔细看好时间,
草写了一些作文大纲以为花了20分钟,
害得我又怕又紧张,
我的写字速度就好像在补马来文时一样,
写得很快,写到我的手痛又酸,
呼~终于在12点准时答完~
这时我就感到有点不对劲,
为什么老师还没叫交考卷,
看歆,怡她们还在答,
我又看了我眼前的大白板,
原来是到12点10分~
我倒!不过平安做完啦!

唉~今天考biology,体健,公民
biology准完蛋!
臭老师一下子给我考到第4课,
我们的bio老师请产假,二月多才回来,在一个月内教了4课,
厉害!
嘿嘿!考完了bio,剩下的就甭管了啦~
答完了就睡觉~^^

直觉告诉我这次的成绩只有四个字可形容~
惨。不。忍。睹。
一些科目如chemistry,bio,math,add-math
我都有空一些~一定失掉了很多分数吧~
华文也好难噢~T.T

不管怎么说都考完啦!
这是第一次,就原谅自己吧!
放假期间忙着去kem,有点懒~
不过只到星期一而已啦~
雯和斌,你们都会回来吧?
期待Gathering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