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Sunday 18 March 2012

Ho~Li~Days~My~Birth~Day~^^

迎来了学校假期,
在假期的最后一天,
我有话要说~

作为假期的开幕,
我去了学校主办的PBSM三天两夜kem,
第一次在学校过夜~还蛮期待的~
吃的蛮不错~
睡嘛~就草席呗~我一直变换睡觉姿势,
希望能让我睡得舒服些,
不过简直就是折磨!
一直有人走进走去不说,还一直把人从睡梦中弄醒~
简直就睡不好啊~
要梳洗的地方也是个问题~
厕所肮脏又不方便,
搞得我当了一天的肮脏虫~
第二天,我回家了~

再来又有一个激励营,
在佛学会办,
不得不称赞下~
设备齐全,厕所有热水器,
睡得地方有冷气~
环境也不错~
游戏很好玩,
只不过,
有个游戏让我很不舒服~
我接受skinship,但我拒绝嘴对嘴那种~
当时快疯了~不管是男是女,
对不起,我都会很反感~
不过只有这个,
我给这个营打80分~

真的很忙啊~
雯和斌千里迢迢的从外州回来了~
真的好久不见了啊~
两位感觉过得蛮不错的嘛!
大家聚聚,唱唱歌,
似乎……又回到以前了呢!^^
原以为见了面会蛮少话题,
不过看来是我多心了~

星期五,3月16日,
要强调下~
是。我。的。生。日。
很开心,很感动,
真的很谢谢你们给我的大礼和祝福~
通过DJ传送祝福,旋转木马,闪亮许愿瓶,一碗米粉汤,
哈哈!我都很喜欢噢!^^
棠,不瞒你说,收到你的大礼我真的很感动~
这是我第一次收到这么大的惊喜呢!
虽然有补习,不过晚上,
跟家人去吃顿饭~在Kenny Roger Roaster和小食摊~
我不期望生日有蛋糕吃,
因为听到别人唱生日歌给我听时,
我会感动到哭~(哎呀呀~怪不好意思的~)
再宣布一下~我可以考摩托驾照啦!

这个假期过得怪充实及蛮多活动一下~
闭幕仪式:
补习+收拾书包+写Blog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