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Saturday 21 April 2012

补课星期六~

学生最高兴的是什么?
放假~
学生最讨厌的是什么?
补课~

今天虽是星期六,
不过还是要去学校,
因为补课~
星期六早上其实是我补充星期五所流失的体力的时段,
不过,我却睡不到8小时就要起来,
为的是当个乖宝宝去学校~ 
往后每个周末都没有巴士,就像今天~
真的有念头想不要去学校了~
不过想回老师那威胁般的语气,与不小心惹老师哭的经历~
 (P/S:不是我做的~)
于是,就搭朋友的顺风车去学校~

才发现,华人几乎全到学校,只有两三位没来~ 
上课上到一半全中四被叫去礼堂听讲座~
听到不用上课,大家无一乐不开怀~老师在那里干瞪眼~
我在听讲座时最常发生的事—睡觉~
我左右摇摆,
朋友都说我每次歪来歪去睡时
还能在朦朦胧胧中,坐直身子继续睡~
而棠的睡得姿势就像沉思着一样,
看她久久未抬起头,原来是会周公去了~

有片刻的午休~
咱拿了吃的就速速回班,一去不返了呗~
在班上,
看书的看书;吃东西的吃东西;听歌的听歌;睡觉的睡觉,
大家逍遥得不亦乐乎~

动物の班是家伟在白板上画了一只青蛙后才开始的,
每只动物代表中四每个华人~ 
老师的座位有瞪着苍蝇看的青蛙~
学生座中间第一排坐着熊,兔子,海豚,
第二排坐着鸭子,长颈鹿,鸵鸟和小叮当,
第三排有盯着美丽的蝴蝶睡觉的Rilakuma,还有在一旁不爽的猪~


右边第一排有在听着歌的猫头鹰和八爪鱼和狗,
第二排也有听着歌的河马和马,
左边第一排有一只色狼和猴子,
第二排有刺猬及松鼠,
第三排有被孤立的孔雀~
为了加入雯和斌,
家伟在老师桌子旁画两个电脑,
通过Skype连接到月球和冰岛,
为的是要与外星人和企鹅保持联络~
最后,门口前画着我们的x小姐,
她被画成一只猩猩被关在铁笼里与我们分隔两地~


画画期间大家很踊跃的发表意见,
看谁该属于哪只动物~
真的很爽,很开心,也很佩服家伟的画工~
他的画工于今年大量发挥,
帮我画了Hitman Reborn,
帮棠画了李民浩,
帮倩画了崔始源,
维妙维窍,真的很像原图~
哈哈!我们给他的订单还多呢!


这一天的补课校园生活貌似过得不错呢!^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