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Thursday 12 April 2012

特赦~

今天分了成绩册,
是我今年高中月考的第一份成绩,
其实,分考卷时就已心知肚明了~

成绩的成绩让我有了崩溃的冲动~
副科考差我还可以原谅自己,
主科拿G,我快要疯了~

心魔真的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,
当别人的分数都远远超越你,只有你帮忙垫底,
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,
心就好像被人用鞋子踩踏,蹂碾着,
感觉被人踩在脚底下,
很不舒服~

这时候,什么负面想法都出来了~
看见一些人明明就得了A,还嫌自己的分数不够多~
心中怒火突然燃烧,
当时真的很想跟他们说:“想要炫耀分数就给我滚远些~”
这时,心里的委屈就像醋桶打翻般,
越流越多,经过神经传达,
眼眶湿湿的~
所以,
我从大家正互相讨论,羡慕,小埋怨的声浪中,
划到属于我的孤岛~
自己在释放悲伤分子~
当时,从下课到放学,我都没说话~
朋友也好像很了解我,都不来跟我说话~
对不起,我太情绪化了~

而且,在之前的悲愤状态中,
完成了一份文学作品~
这难道就是所谓的有感而发?
之后,我更变得不知该如何他们沟通,
突然发现之间隔着一道隐形墙~

可能双鱼的自愈能力特别好,
或是应了哭过就好了~
一哭,突然发现心魔被驱走了~
当时就一个人用被子盖着自己,
静静地思过~
也静静地睡了~
看了一本小说,
一位女孩在上课时接到通知,得知自己的爸爸去世了~
眼里净是泪水和悲伤,
不过却强露微笑,在朋友的注视下回家~
或许她不想朋友被她的悲伤影响吧?!
看了这章,
我心里感到一阵羞愧~
或许,我应该学学如何隐藏自己的情绪~

今天老爸看了我的成绩册,
说我考到这么烂的成绩,
又被刺了一箭,
这次我学会苦笑面对~
老爸大人也给了我特赦~
说我可能还不习惯,要我再努力些~

No Complain,No Explain,
这次MSSM,玻璃市是东道主,
5月考试被提前了~
可能再过两个星期就面对5月份的考试~
这一次,再也不允许这样了~
加油吧!

2 comments:

  1. 我走了,没人帮忙垫底吧.就委屈你了.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别这么说,是我自己考到真的烂到不行~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