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Sunday 13 May 2012

513~Happy Mother's Day~~520 ya~


锵!锵!锵!锵!
妈咪,母亲节快乐啦!
今年的礼物就是不惹你生气啦!
愿老妈您健康永远,笑口常开~
长大后,我一定会大力补送的~^^

好啦!好啦!
现在的我在度着小蜜月啦~
至于成绩嘛~
呃~先今朝有酒今朝醉吧!

报告!
我现在正追着《小资女孩向前冲》啦~
虽然这戏好像蛮久了的~
要说的是,
邱泽在戏里很帅啦!
这套戏也蛮搞笑的~

一整天守在电脑前,感觉细纹好像会变很多咧~
唉~最近也有得愁的~
买了我梦寐以求的S2我很高兴~
进了很多游戏导致我妹一直借来玩~
S2的电池容易变烧~
我不希望我每次买的电话都那么短命~

Time is late~
Have a good dream,baby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