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Thursday 24 May 2012

MSSM~

最近玻璃市的学校很忙啊~
忙着准备MSSM的开幕~

该死!都不知道有得报名参与,
知道时已太迟,kokurikulum分是全国的咧!
去敲敲打打,或跳千人舞,
不知可以免去persatuan and badan beruniform几次了~

星期一时就是开幕了,
原本想要去的,
爸爸载小学的去体育场,巴士满了,
除非我愿意用站的~

去了能看到表演当然愿意啦!
爸爸9点多才去,我以为大概要结束了,
问了朋友又没回信,
所以就没去了~

结果我朋友11点多才说刚要结束,
后悔啊~~
隔天放假一天,
妹妹说还好我没去,
因为很挤,超多人~
看了facebook的一些post,
我还以为是演唱会,感觉蛮爽的~

(题外话:
唉~优柔寡断害死人啊!
学校举办了一个kem去putrajaya,
523到529,
朋友跟我说可能是hari belia的,
很爽咧~
看了广告有韩星来啊~
活动又好像蛮爽的~
想来想去,
因为补习,不去了~
人数35人,RM20per person,又有koko分可拿,
物超所值啦~
现在回想起来简直是后悔莫及……呀!T.T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