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Friday 16 September 2011

回归补习~

先不谈目标,
今天,我终于再次面世啦!
不过,得披上一件外套,弄的我好热,
搭巴士去补习是惯例,上了巴士,看了三年的司机叔叔看了我一眼,
我知道我脸上有结疤,大热天又穿外套,而且又两个星期没坐巴士了,
酱盯着人家看让人家很想找个洞砖进去咧~

我发现好多人看了我的脸后都会吐出这句话:"你的脸很严重"
是,是,我都知道,就是因为这个地方最严重所以让我遭受打击啊~
到了补习中心不久,棠来了~一来就叫我让她看"钻石",
"好恶心",这是她对我说的,让我有少许不自在~为了不被传染,她跟另一位朋友坐了~
"哈哈,韵以后不美了",唉~这就是芊的个性,(哼,你的红包我得再考虑要不要给你~)
"Cikgu, tak apa, yang penting sekali ialah dalam hati cantik ma~",丰在听了老师说会我脸留疤痕后这么说,(是啊~丰,听你这么说后,我有点安慰,不过其实我觉得我内心的蛮美的,哈哈!好小弟啊~)
补完这场后我又以见不的人的姿势,用头发遮遮脸,戴上帽子走去另一个补习中心~

老师一看到我就问:"Zhang Yun, how about ur chicken pox?ok already?"
我回答:"not yet~"
就这样,我又度过了补习时间,唯一 不同的是,朋友不同的关心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