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Friday 16 September 2011

豁出去,试一试吧~


今天,忍不住读了一本小说,(是最后一本了~PMR啊~)
它就是,"约定"
看了之后觉得很好看,内容很丰富也很感动,
好羡慕可以写出一本好书的作者噢~
之前参加了文学创作比赛,进了全国赛真的很高兴,
不过,落选了,不免感到伤心,
可能我还是个新手吧?真的很佩服他们的文笔啊~

我在红蜻蜓小说网看到第三届红蜻蜓少年小说奖,
心,动摇了~我,能做到吧?
不为了奖品,奖赏,
只为了我自己喜欢的写作,我的想象力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一次,试一试吧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加油, PMR后开始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豁出去吧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