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Thursday 15 September 2011

一个星期的煎熬~要回归啦!

呼~呼~
本来可以与一班姐妹相聚的...谁知天作弄人啊~
水痘~这我常听说的病竟发生在我身上!
妈咪感到疑惑,说小时候也生过两三颗,以为我生皮肤病~
事实证明我生了水痘啦!心,沉了~

刚开始的时候还好,妈说我生的是小颗的算幸运了~万幸的是在PMR前生啊~天保佑我~
两三天后,"痘性"大发~一颗接一颗的浮在我脸上,身体上,手上~
好恐怖!我都不敢照镜子,感觉脸快毁了~突然变成"丑八怪"(虽然我不很漂亮,不过还是无法接受~)
就这样,我自卑又腰酸背痛的度过我的病假~还接受老妹的冷嘲热讽~(哼,不要笑,你也差不多了~)
患"病"见真情~好多人关心我噢~韵感到心暖暖的~谢谢大家~T.T

不知不觉休息快两个星期啦~
这期间担心自己赶不上朋友的进度所以在家有做些小温习啦!PMR倒数ing~
补习也暂停了好多,浪费啊~
半推半就下,明天就要去补习了~希望不要有人以异样的眼神看我~下个星期就回归啦~
爸爸,915生日快乐,不惹你生气就是送你的礼物啦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