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Sunday 29 January 2012

我累,我笑,我急,我担心,我怀念,我期待,我希望~

三天了,爸爸还没出院,
有时真的很讨厌我双鱼座的性格,
说好听点就是幻想,说难听点就是胡思乱想,
爸爸因为手麻麻,人不舒服所以就入院了,
原来是血压偏高了~
一听到要去医院时,心都沉了~
这时,我又乱想万一爸爸离我们而去了怎么办?
唉~希望爸爸能快点好起来。

生肖运势说得很准,
属狗,龙,兔的人要小心血光之灾,
也要注意身体的健康~
是福不是祸,是祸躲不过啊~

今天是华文学会的迎新会,
不知为何?近年来的迎新会我蛮倒霉的,
中二,中三,没交通去不成,
今年是爸爸入院没法载我去了,
这次没去真的会很对不起他们,
无论如何,都要找个交通啊!
还好小舅载我去了~

迎新会时,蛮混乱的,波折重重,
很多人没出席,组要重新分配,
提示也准备得有点问题,
有点不爽的是团康跳舞时,
一开始的时候,全部人看我们跳,
蛮尴尬的~
最后教了他们,跳了六次~
途中,斌突然出现~惊喜!
原本是要跳五月天的《欧买尬》的,
舞也编好了,不过好像是因为没歌所以没跳了,
其实我觉得蛮爽的咧!

到了游戏时间,
我跟011做小站游戏的站长,
我们的站名是“直射龙门”,
就是摆5个篮子,篮子后有各种名句精华,成语,
A组踢,B组抽题让A组猜~然后再交换~
答20秒,补答10秒,
补答的可以问队员~
猜对20分,补答40分,答错无论你分数多高都变回0,
我觉得蛮不错的,进行得蛮顺利~

游戏进行结束就回到礼堂,
休息,算分后,就去吃东西咯~
我们的整个活动少的就是纪律,
休息时,一些较活跃的同学就上台去唱歌,
自由~好笑~

吃东西时,我们工委就要负责serve他们,
用膳后,就回到礼堂进行大反转游戏,
给各组绕口令,叫他们传耳,A传到B只有30秒时间,
然后工委就叫最后一人说出他听到的字,两字一分,
其实并不就这样结束,
我们在他们传耳期间在他们四周做了各种手势,动作,
然后就问他们谁谁刚刚在周围做了些什么~
这才是重点,答对者就有高分数~

最后,要颁奖时前,
我们先分我们中四特制的书签给中一生,
蛮漂亮,我喜欢~
分完后,就颁奖了,
不过颁奖时,我总觉得礼物分配得怪怪的~

就这样,我们的迎新会其实算圆满结束,
我想用四个字来形容,“过关斩将”~
我们有时就会有这么一种事发生嘛~
考试时就算你答不出,写不出,
也是会写出个东西来~
迎新会也是,
有一些没解决好的到最后也解决了~

跟你们一起策划游戏我真的很高兴,
虽然过程中有一些不合作或意见不合的现象出现,
但我们还是完成了~
我打80分~^^
也很高兴葛老师给我红包啦!
哈哈!又多妹妹几个红包了~

P/S:其实我这个做主持的也有一些地方做得不好,
          每次没关麦克风就跟你们讨论东西,
          害下面的人听到了~
          拍谢呐~

期待~明天听说有4位新同学要转来,
是中四的哦!
送旧迎新啊~
之前送走了斌和雯,
现在又来了四位~
我们form 4的华人可能会有19人哦~^^
期待ing~

祝我们相处愉快,
祝爸爸早日康复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