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Wednesday 25 May 2011

还算满意的考试...

昨晚拼了科学和地理,总共65课,
不过,不是完全读完啦!


在考科学时,试卷比我想象中简单(不过不会很多~),
下课时,应亿拿了一分我很面熟的试卷出来,
原来老师出的题目跟往年的有些一模一样!
之后他还拿了试卷一出来,很好心的借给了我们~
以防万一,我们看了好多遍~


是试卷一的时候了,
哇噻!真的给我出了(老师啊~你还真的是很懒惰出题啊~)
很顺利的,我做完了试卷~不过不保证完全对啦!
很可怜的,他没读到该试卷~不过感觉上他好像比我对很多~


到了地理,
由于来不及读完,所以勉强勉强的做完了~
不过很高兴的,我的历史进步了,考到77分噢~
还差三分,下次要加油了~


好期待,明天就考完噜!哈哈~明天快点到来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