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Thursday 26 May 2011

Yeah!exam finish d~

今天终于考完试咯!感到蛮轻松的~
不过这也意味着,PMR越来越接近了~
今天不知怎么的~ 华文试卷二写中楷的时候手抖个不停~
气死我了!害我浪费了一倍的时间在那里~
还好来得及做完考卷~


只剩下最后两科了,是时候来个猜谜时间,
美术和体健我几乎没读到,
只好乱乱猜答案了~


糟了,怎么办?明天就要去面试了~
不知对方友不友善,
网上说有时侯对方还会一直攻击你~
让你无语~
天哪~你一定要保佑我啊~
有没有的出国不重要,只要不让我当场出丑,顺利回答他们的问题就噢给了~
呼~有点压力~加油吧!希望一切顺利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