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Tuesday 17 May 2011

The days only left...

再过两天,年中考试又到了,
而我还没百分之百的准备好,不知考出来会是如何?
真希望这次能超越我想超越的人,更希望能拿到8个A~
神啊!主啊!观世音菩萨啊!保佑我这小女子吧!


再过几天,有传言说要世界末日了,
是真的吗?我不知道...
毕竟只是传言~
做好自己,过好现在的生活吧!


再过几个月,PMR到了,
唉~真是个让我既担忧又紧张的时候,
现在的成绩还不大理想,
加油吧!我一定要让所有看不起我的大跌眼镜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