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Sunday 28 August 2011

冷冷的天气,凉凉的床,温温的被,美美的梦~

今天的天气,又冷又凉,
补习中心的冷气,又冰又冷,好想与坐在隔壁的如抱在一起取暖~
好后悔没带外套出门啊~只好借朋友的外套暖暖身子~(与其说借不如说是抢的~哈哈~)


我的小床,好久都没那么凉啦!
躺下去好舒服,不想起来了~
现在的冷天气就好像天然的空调,
不开风扇还是一样能入睡~


冷冷的床当然少不了暖暖的被子啦!
阿嬷用一块块的碎花布制成的被单盖在我身上,
好温暖!睡意渐渐袭来,
吼!不要再想了~写完这篇就去睡~


雨,又开始下了~
美美的梦要等我啊~我要去会你了~
恶梦,蚊子闪边去~
今天的雨天,我喜欢~^^


Opps~forget something already~
Soo Jia HaPpy BiRthDay for 28 August o~^^
Shu Qian HAppY BirthDay for 29 August ya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