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Friday 18 November 2011

中三生活,尾声~

今天虽然不太想去学校,
不过,是最后一天了,华文学会有开会,
只好去作个最后相聚呗~

不过,月有缺,
一些朋友也没去~
全校都举办jamuan,
不过由于我没交费所以就没吃啦~

中三都在dewan makan asrama举办,
我,怡,棠坐在外面看小说,戏,
为什么我不要进去咧?
因为里面有点闷,地板也不是很干净,要脱鞋的哩~

放学前,全部人都得到礼堂去~
平常唱校歌,州国歌都好像没吃饭酱,
今天却精神满满地大声唱,

放假也有差事做,
要给华文学会会刊交稿,

放学后,跟几个朋友去Pizza Hut作为中三最后的相聚,
未来,一些人可能只能从照片上看到了啊~
虽然不是所有96华人都去,不过还是吃得很开心,
平常鲜少外出的棠也来呢!
 吃得快撑死我了,cheese很腻啊~

吃完后大家还要去唱K,
 But,我有点累了,所以便提早告辞了呗!
Bye,F3 skul life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