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Sunday 27 November 2011

煎熬.失败

星期二的时候,
终于,懒懒的我在妈妈的亲自去登门拜访后,
到理发店做离子烫,

其实 ,星一时去过了,还打了不少通电话,
没人接,吃了个闭门羹,
前阵子,我都在拖,
要烫我这种长头发的要花不少时间哩!

我和老妹俩11点半去,
洗发,涂药,等;等,洗发烫,
KC说三点多要来我家,真担心来不及,
妹妹用的药是一次性的,而我的要用到两次,
等妹妹烫好的时候,已经三点了,
一个人就要用到三个小时多!
结果KC还是来了,没办法,叫我妹拿那个东西呗!
嘿嘿!继议,雯后,歆是第三个来我家的加央朋友哦~下一个是谁咧?^^

靠!简直就是煎熬,让我不仅想起李佳薇的那首《煎熬》,
我的竟用了6,7个小时!
我本来还是有耐性的,
越等我的脸就越垮,越累,越饿,
我没吃午餐,省掉了,也顺便帮我减肥,

总结:
爱美是有代价的,三天不能洗头,
三天后,呃~有点失败,
唉~没能像倩的一样成功,有点翘,
我的浏海,有必要再修过啊~不满意~不满意~
这阵子,No Camera,No自拍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