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Monday 28 November 2011

有人欢喜;有人悲~

除了羡慕,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形容词可说,
哎~怎么觉得我一直在羡慕别人啊~

妹妹期盼的日子终于来了,
小学的毕业旅行,
妹妹一直都没参加过学校举办的活动,
原因是爸妈担心她,
对食物挑剔,怕冲冷水澡,不会打理自己,
所以咧,就这样,每当被父母拒绝时,
她就哭着拿我来做比较,说不公平~
还说我的待遇比她好,
她命运悲惨,我命运好~(拜托,真是个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啊~)

不知什么原因,这次的毕业旅行她终于可以掺一脚了,
真是的,那小鬼表现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
要去的前一天还不会自己收拾行李,
想当年的我在要去毕业旅行的前几天兴奋的睡不着觉呢!行李还是自己收拾的~
现在想起来还真的是想不要回神了~^^

今天闹钟响了,她还不甘愿起床,
倒是我比较像那个要去旅行的人,还要叫她起床!
还赖多15分钟才起身,=.=

不知什么时候睡过去的,
醒来的时候,搁在地上的行李已经不在了~
她应该是在享受她的旅程了吧?
不知现在到哪里了呢?

唉~希望你一路顺风,平安回来啊~
玩的高兴点吧!
我咧~在家继续当我的宅女呗!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