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

民以食为天~

最近不但有很多想读的书,也有很多想吃的食物,
主要的是冰淇淋啦~
之前读了一篇作文,认识了一个名牌冰淇淋,Haagen-Dazs~
虽然只是冰淇淋,可是看起来真的好像很好吃啊~

我现在有个梦想,希望能吃遍美食,
一次就够了~
长大后,也希望能去一次偶像开的餐厅,

切~朋友都说我贪吃,
才不是咧!>.<
我这是享受、满足自己~
哈哈!我相信不会发胖的~^^

能吃喝玩乐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啊~
不过,也要有钱、时间和机会啊~
我,会努力争取的!>^o^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