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Wednesday 26 October 2011

闷得发荒!!!

天啊~真的是闷死人啦!
真的很羡慕出去游玩的朋友啊!
不过,
唯一让我感到欣慰的是,邻居有上网,
所以偷用他们的线下,^^
幸好我老妹去睡觉了,不然又跟我争电脑用!(不爽ing~)
其实,我也使一些小手段啦!(坏笑~)

今天是屠妖节呢!Happy Deepavali~XD
吼!如果我家是图书馆那该多好,
就算没事做也能看点书啊~
还是我家是漫画,小说,电影出租店啊~
唉~现在除了闷,还是闷~

算了,破例去玩game呗!
平常都很少玩~
快开学吧!
去学校跟朋友乱聊一通也是不错的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