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Saturday 6 August 2011

满满的感动~~

新买的,还没开始看呢!


记得昨天吧~(思绪飘回昨天...)
难得啊~许友彬来到玻璃市群益华小~
身为书迷的我当然要去啊!
补习补到最后十五分钟,早退了~
跟棠一起去~


由于已经开始了所以有点不好意思咯!
这可是我第一次去喜欢作家的座谈会哦~
看到他本人蛮开心的~
他给大家谈了如何写一本小说及写故事时一些新颖的成份咯~蛮不错的~


一小时的演讲结束了~不少人拿书给他签名~
只有我,由于把他的书弄丢了~应该没法子了吧?
或许~或许~我肯踏出未知的一步话~应该可以得到他的签名吧?
不过三心二意的我最终放弃了~棠就好了~可以拿到他的签名~
买了一本新小说后就回家了~本来也有售卖他的书的,那我就可以给他签名了~
不过~早上卖完了~


其实,我有点不好意思的请棠帮我拿签名,
不过,好像有点麻烦到她,含含糊糊的说不用了~
回到家后,棠跟我说她不但拿了许友彬的签名,也拿到邓秀英的~
天!老师怎么没告诉我们说邓秀英有来啊?棠说她长的很美呢!
如果知道,我一定会拿她写的书给她签的!
失落与一点的伤心不仅涌上了心头~棠好幸运啊~


唉~今天照常去补习~
棠不小心落在老师家的书签被我找到了~
当我告诉她书签找到了,她跟我说她其实有帮我拿了许友彬和邓秀英的签名噢!
为了给我一个惊喜所以才不告诉我的~
轰!满满的感动与兴奋涌上心头~
棠~谢谢你哟~^^


说我太会被满足也好,小题大作也罢,
有时候一些友情是温暖的~
自我上了中学后,交了不少的朋友,
中学生活过得不错,小学同学还说我现在笑的比较多了~(拜托~我以前很少笑吗?)
虽然每各人都有缺点,有时还会起一些小争执,
可是大家都没有背叛,勾心斗角,
一些人都会说暴风雨前尽是一片宁静,
或许吧!现在先好好珍惜这段友情吧!
朋友,我不后悔认识你们噢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