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Tuesday 23 August 2011

啊~Trial完了~成绩也出了~爱比较的人又来了~电脑我来了!

YEah~一个星期的PMR Trial 终于完啦!
来匆匆,去匆匆,
无声无息地来又一眨眼考完了~
这证明了里PMR越来越近啦!(紧张ing)
就在今天,老师讨论了一些考卷~
很高兴,我的地理和生活技能成绩更上一层楼,
直奔到95分和82分啦!(KH终于可以摆脱C了^^)
下次我会继续加油的!


今天的心情就像温度计啊~时上时下~
讨论地理和生活技能时,我兴奋不已~
不过就在老师讨论历史和马来文时,
唉~差啊~很伤心,
历史不幸落到C了~
老师讨论马来文试卷一时,
天!40题才对19题~好悲哀的成绩啊!
只能靠试卷二补救了~


有一些人就是这么令人反感,
比,比,比
你们就这么地爱比吗?
历史85分又怎样?我输了又怎样?
我一定会赢回来的!
本来想要跟你们分享我的成绩进步了,
我话还没说完,
你就告诉我说她的历史85分(一桶冷水向我泼来)
是啊~我的历史65分又怎样?
是不是很丢人现眼?
我有了进步就不能称赞我一下吗?


啊~算了!再拼不就行了?
暂时的松懈是蓄存未来打拼的力量,
电脑,我来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