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Saturday 27 August 2011

提早的生日~阴雨的天气vs热闹的气氛~

今早的天气不错,太阳有小露它的脸,就像我心中的忧虑也小露了一些放心~
就如平常太阳往东方升起西方落下一样,一大早就去补习了~

今天补习有点闷呐~老师教完了分练习给我们做,一边问试考的分数如何~
我的分数有点...不对,不是有点是很,很不理想,怎么办办?啊!对了,学驼鸟把头埋起来,做练习~
不要问我,不要问我,不要看我,不要看我(表里不一,心里其实祈祷着,可是表面上却若无其事~)
"同学,怎么啦?不敢看我,一定是考到不理想了咯~"命中目标!我从洞里探出头来,边点头边对老师苦笑~"多少分?","老师,别说了啦!这次粗心很多题~","80多分?",我摇头(老师,如果80多分的话我一定会大声的把它说出来~),"70多分?"(老师,如果是70多分我也会勉为其难的说出来,毕竟这次的分数大家都拿到很高,唉~),老师,皱了皱眉头,往日被藏起来的皱纹都爬出来了~"唉~连70多分都考不到~考卷分了以后拿来给我看~"," 噢~"(我不想啊!)
就这样,我压力的,不爽的度过这补习时光~因为某朋友说这次他的科学和数学都考到A,她说这证明她很尊敬老师~(难道我没考到A就是不尊敬老师吗?笑话!)

补习龟速的过完了~要去庆祝呗!我心中那羞涩的太阳又再次躲到阴雨乌云的背后去了,连天气也一样~(拜托~这次你就不能像平常一样大放阳光吗?)没办法,还好雨不是很大,撑伞走过去呗!(嘉啊,你的生日还有雨和你相伴~)配合马来人的斋戒月,连快餐店都暂时斋戒,下午三点才开业~大伙们决定好啦!先去唱K吧!唱吧~唱吧~唱到我喉咙干~还破音~(丢脸啊~)哩哩啦啦唱完后,大家去买了小蛋糕给嘉和莉庆祝~去到Pizza Hut门前等一会儿到了三点,身为第一堆顾客的我们很不客气的走进去啦!(脚酸死了~)还没来点餐,我们和蛋糕拍照~(蛋糕:是你们的庆祝照不过却是我的遗照~)随后点了一份套餐:2份Pizza,1瓶气水,4份蘑菇汤.我们在Pizza屋边拍边吃边聊天的热闹情况下庆祝,与外面刮大风下大雨的情况形成小对比~是时候去结帐啦!Total : RM64.55,刚才菜单里写着RM56.20,差好远噢~Government Tax很贵~听说该店算给马来人的税比较便宜,如果是这样的话太不公了啦!

我们最后不必走到巴是站搭公车回家,而是搭朋友妈妈的顺风车回家~谢谢邱阿姨!由于有点累,所以在车上小睡片刻~(Z~z~Z~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