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Sunday 7 August 2011

累~再次感谢...暂时隐退~

累啊~
今天补三场习~
就差没挂在老师家了~
从Ah Beng laksa走到Tmn Perlis~
哈哈!厉害吧?这是第三次走路去老师家了~
朋友都说我走到很快(ps:我不这么觉得耶~)
不过,走得快的我可是第一个到老师家哦~
我的脚,您辛苦啦!肌肉又要长出来了~

再次感谢棠棠!
当你把许友彬和邓秀茵的签名拿给我后,我有点惊讶~
我真的很感动又开心啦!
谢谢你哟~(亲一个,muacks~)

咳!咳!
韵,你应该知道预考只剩下一个星期吧?
瞧你还在玩电脑!
快拼啊~还有很多没读完哩!
PMR Trial后再碰电脑呗~
拼啊!拼啊!我一定要尽力赢过一些人~
让他们大跌眼镜~
看来必须暂时隐退了~

加油!FIGHTHING! GAMBATEH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