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Saturday 6 August 2011

回归!Super Junior~Oppa,Saranghae!我又mark中两本小说了~


bwara mr.simple simple~
哈哈!他们终于回归啦!
看了他们的宣传照各个都打扮得蛮复杂的~跟MV有很大的不同啊~
MV蛮好看的咧!我点击了不少次噢~我还要再点击啦!
嗯...感觉上银赫的照形蛮像家庭教师里的一个角色哦~哈哈!
五个字:帅!棒!加油啊!

嘿嘿!两本小说又成为我的目标啦!
一本是《完美少年进化论》,另一本则是《再看一眼》啦!
一本是薇xx出的~(呃~忘了她的名叫什么来着),还有一本是许友彬啦!
我,希望能将它们买下!
不过基于PMR Trial的原因,先搁在一旁吧!

给自己的话: Trial 加油啊!!!!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