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Thursday 6 October 2011

小小的喘息~

啊~呼!
原来...原来....我已经快考完了啊!
WooHoo!还剩三科啊~如火如荼~

还好明天吉打州是假期,让我有个小小的喘气的空间~
想回我recent activities~

1. Mon,3 October-老师给我们PMR Taklimat,我和歆没什么听~不知怎样去扯到小说,就一直聊啊聊,跟老师比口水量~就这样,一个早上,说话比做练习还多~难得也早放学,老师给全校jamuan,庆祝什么咧我也不知道,祝我们顺利考PMR的宴会?我们一班女的都没吃,太多人了~

2. Tues,4 October- 我们的96年的大日子,PMR!!!!!一大早蛮紧张的,少了小学时候的自信,我承认,这三年来都没做足准备工夫,有那么一点后悔,不过还能怎样?兵来将挡,水来土淹呗!12点,马来文 Pass!

3. Wed,5 October- 倒数7科,是英文和地理,英文嘛~试卷一噢给啦!试卷二我觉得自己写的不大好~有点不爽为什么要到下午才考,不过也许因为这样,才有时间做最后的温习~去打扰雯家下~呃~考了蛮顺利下~要是每科都这样就好了~

啊~快考完啊~迫不及待想过鸟飞的生活了~考得如何到时再想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