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Monday 17 October 2011

Relax!轻松一下~

哈哈~今天去i box唱歌下,
尽情地唱啊唱~唱到破音了还在唱~^^
不过那里的麦克风似乎在跟我作对,
一下子唱不出声音,一下子发出刺耳的声音,
在这里要强调一下,不是我唱得不好啊~

回到家时,天气不太好啊~
乌云密布不说,才下巴士不久,豆大的雨就滂沱下起来了~
一位老婆婆很好,让我进她家躲雨~
雨稍微小了一点之后,我还唱不完,
边唱边走回家~(不知有没有人会以为我是疯子咧~哈哈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