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Tuesday 11 October 2011

喜悦?

嗯,我应该感到喜悦?
是啊~终于考完PMR啦!每位中三的同学都是这么说~

重说一句老话:时间真的过的很快!
之前有多努力,十月四日那天就验收成果了~
我觉得考试期间有点烦,曾经想过我干嘛要考~
看着考题时,有想过随便给它放个答案算了~

考数学那一天,真恨不得跳过,今天不考这,考最后一科吧!
现在想想,之前我们那么拼就为了这八天的考试,
考完后,一些被硬挤进脑的知识应该被脑过滤掉了吧?

还没考时,我心里都有着目标,"要考PMR~",
到要考时,看着别人都在啃书,心里都会不舒服,
也许是因为怕输还是不想交白卷,自己也跟着读了起来~
因为这样,所以被自己隐藏起来的拿手科也出现了,
考完后,爽啊!求学路途中的第二大考过了~

现在的我没有目标,只想好好的放松,
成绩就随缘吧!中四的事情慢慢计划呗!
我不希望烦恼中四的事情,
中三要完了,中四肯定更忙!
先慢慢的享受这两三个月的喜悦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