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

太棒啦!

有时候嘛~人偶尔自恋一下也不错嘀!^^

我觉得我挑书的品味很不错,
其实,也顺便写写我的读后感~
就是这本《纯金少年饲养秘笈》,
这是我考试前去书店随手拿的一本书,
本来想要买《补习班的春天》的,
之前去几次时都看到它在架子上,
到了我要去买的时候,
它,被买走了,

《补习班的春天》,
这本书感觉蛮好看的,
书店又刚好有买,
可是,
唉,再叫朋友从淘宝订吧!

说回纯金少年的,
它是说一位少女必须再次服侍她小时候的阴影,总爱欺负她的少年,
其中有不少趣事啦!

当时,随随便便看了就挑了这本,
不过,蛮好看的啦!
有点佩服我的直觉,哈哈!
之前也帮过朋友买过书,
不错,我自己看了蛮好看的~^^

啊~来自爽一下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