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Wednesday 12 October 2011

考试前后~

这是最后一篇写有关考试的blog了~

考试前一天,很多朋友都发有关考试加油的简讯给我~
A:考试加油~考试努力~考试及格(...)
B:送你考试符,把它收起来包你科科及格(...)
C:********,These 8 stars r special 4 those who r sitting 4 PMR tis year(...)
D:All the best in your PMR!look at the question very carefully bfore answering,dont be panic(...)
E:Good Luck 4 PMR^^dun burn midnight oil~
F:祝你在这考试好运噢!加油~
G:Good luck in examination yea~gambateh!
H:Wish u all the best n gud luck 4 ur PMR,may god bless u(...)
I:亲爱的朋友们,我祝你们考试顺利,样样得苹果(...)
J:Hey, tmr is ur big day!dun b to nervous n just do ur best n the most important is sleep enough(...)
K:各位F3的,明天是我们的3年以来最后一战,用心打下去,加油(...)
L:加油!希望你顺利的完成考试~加油!
(很高兴收到这么多朋友的祝福^^,感觉我蛮有人气的~哈哈!)

考完后,原以为可以在校园里尽情奔放,原来,学校为我们准备了许多活动~=.=
去lawatan啦~画壁画啦~玩游戏啦~在学校买传统食物啦等等~
一考完,每人手不释"书"~什么书咧?
小说,杂志和学海报~
当然,向中三课本说掰掰 了呗~
课本重到半死,还要搬到三楼,流了我一身汗~=.=

嘿嘿!很期待明天的lawatan ~虽然muzium padi我已经去过两次了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