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Monday 10 October 2011

有点疯狂~=.=

"好啦~好啦~大家冷静点~恭喜你们考完试了~你们做得很好~"
这是考官对我们说的话,好啦!现在大家都能飞了~
除了考华文的同学...
不过,没关系,我热爱华文~压力也没那么大~
虽然没有压力,不过我还是得拼~因为自己有从高处跌下的可能~

我校的马来同学有点疯狂~还放炮咧!
换了明天,就是我啦!不过,我不会放炮~^^

就写到这吧!有样东西要分享~
之前去了亲戚家,她的宝宝满月了!恭喜!^^
我看到了某亲用了一个相机,就是那种一拍就能拿到相片的~
她用的是粉红色的~有Hello Kitty的噢~Kawaii馁!
当然,我上网查了价钱,大概两,三百多~好想要!
今天就写到这,随便附上一张照片,相似度要一样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