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Thursday 13 October 2011

落空~

怎么说呢?
我觉得有时候不能抱有太大的希望,
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,这句话真的说的一点也没错~

我对今天的lawatan有点期待,也有少许的兴奋~
谁知,明明纸上说8点出发的,却拖到8点半才出发~等待的感觉不好受啊!
巴士上,老师说参观muzium padi和科学馆后,有多余的时间就去Tesco逛,
听到这,我举双手双脚赞成!我想要买书~
去年,中四的学生有得去呢!

老师跟司机商量后,让我有种从天上掉下来的感觉~
这就是"落空",从天空跌落下来~
司机想修理他的巴士,去不得了~
其他还没去的班应该有得去吧?
算了,到时候再叫朋友帮忙买不就得了?
不过,人家会羡慕啦!

科学馆蛮不错的,尤其是那会地震的屋子,摇晃得好厉害啊!
出来后,人也左右摇摆~

唉!明天马来人的宗教节目多过道德的~真想不去学校~
不过,不去又不行,老师会生气,被捉到,老师亲自打电话去你家,
还要付老师RM10,打劫啊!
明天带电脑去学校消遣呗!

啊!!好想去旅行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