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Sunday 1 January 2012

新年新希望!2012年,加油!!!Hwaiting!

感恩,上帝又让我和家人度过平安的一年,
2011发生太多事情了,
开心的,伤心的,都有~

龙年快乐!听说龙年会有很多雨水,
今天就下了一场雨,天气很阴凉,窝在被子里很舒服哟~
妹妹迈入12岁了,即将准备踏进中学,
我咧?呜呜~我不想那么快就上了高中啦!
怎么那么快呐?中四了~
怎么觉得上了中学后就就一下子要毕业了呢? 
不甘心~我还希望我只是一位中一生,

算了,新年新希望,
希望上天让我们平平安安地度过2012年,
世界和平,大家身体健健康康,心想事成,
最重要的事笑口常开!^^

嗯~我有什么计划与希望呢?
计划嘛~
写一本小说呗~
去一场Super Junior演唱会,
希望呢~
小说能获奖,
跟上中四的课程,
生活不要过得压力,

上了高中, 
补习,功课也增加了呢~
上了高中,也要做出各种选择呢~
我选择理科,听说出路比较多~
希望那是一条对的道路~

2012也是被大家说的末日年,
是也好,不是也罢~
怀着感恩与珍惜的心度过吧!

2012序幕正式拉开!加油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