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Sunday 1 January 2012

振兴中华文化;汉语普遍全球,Happy New Year!

2011的最后一天过得很有意义,恐怕一生只有一次,
振汉华小百年校庆!
振汉历年校长,师生齐聚一堂,很难得~

早上,十分的热闹,
有小站游戏,纪念品摊子,固本售卖处,积分兑现处,
我,嘉,宣,莉,大概九点酱到学校去,
去到学校,一些学长,学妹及老师,在各自的摊位忙着,
妹妹以RM20买了两本固本,跟她拿了几张去玩,
玩到不过瘾,自己也买了一本,
有一个是投篮积分的,
投到第三个最高,最小的获得三分,
我投篮细胞很差,投到的球都弹出来,
再来就是射飞镖啦~
我对这些射击活动蛮感兴趣的,
谁知,不是射偏就是射到地上去了,蛮丢脸~

我最常光顾的就是用弹弓射铝罐的那站,
hohoho~那里是我找到自信的地方,
连射中三分啊!莉够狠,铝罐被她射凹了,
又连连中,老师快把她赶走了,
共和妹妹积到40多分,去换了一个小熊,
本来想换大熊的,不过要很多分,不知要玩久~
当然还买了校庆产品啦!环保袋和钥匙圈~

不少老师看到我都跟我祝贺,真的很高兴呢!谢谢老师~
宣,莉和义还以学记身份访问了校长,我就以假学记身份混进里面,
有一个56-57年的房展允校长被很多记者访问,他是一位成功的教育人士,出了不少书,他可是特地从新加坡回来的哦~
很荣幸学记们都访问到他,房校长很和蔼可亲~
我们还和他合了照,真的很高兴呢!
特别爽的是谭校长说到我们那一年为学校争光的故事,她说她很光荣,
听到了,人整个都飘起来了,
是啊~当时的96年的振汉学生,真的为学校,在学校留下了不少美好的记忆,

中午时有自助餐,跟朋友,老师吃东西啊~拍照啊~
拍照留念才不会留遗憾,这就是我不排斥拍照的原因,
就算我拍得不好看,至少以后照片都有我的身影,
之前,都没和福明拍个双人照留念,现在想拍都没得拍了,
很是遗憾,
还跟男同学聊一些有的没的,不过很高兴啦!
哈哈,虽然少了一些朋友,有一个永远都不在了,谁能预测未来发生什么呢?
咔嚓,做个纪念吧!
(左起)男生那排:勇升,国义,凌杰,Miss Tan,庄老师,伟杭^^
(左起)女生那排:菱倩,佳莉,淑嘉,Me,宜宣,张老师,李老师^^


晚上有晚宴,很多人都盛装出席,
别人早上穿校庆的T-shirt,晚上穿得美美的,
我咧,晚上才穿校庆的T-shirt和牛仔裤,
嘉看到我这么穿时感到有点奇怪,还问我要不要回去换衣服~^^
晚宴桌我们坐得很远,不过是一个好数字-88号桌,
不过看不太清楚台上同学的表演,
大约11点,礼堂前就燃放烟花庆祝百年校庆及新年,
就这样,为我2011的最后一天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,
振兴中华文化;汉语普遍全球!振汉万岁!HaPpy NEw YeaR~>^o^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