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Saturday 21 January 2012

要原谅无心伤害的人,要做个不轻易被伤害的人~我的黑色星期五~

补回昨天的事情吧~
颜面尽失的事情,

看回昨天, 
一进去时,其他人用那种眼光看我,
很不舒服,坐下后朋友告诉了我她说了些什么~
我确实是伤到了~
有想哭的冲动,有想上前去跟她理论的冲动!
看到她的脸,就莫名的厌恶~

我是有做错,
但不在这范围内~
你干嘛要这么说?
你不是教我们要积口德吗?

真的谢谢你们告诉我,替我打抱不平~
你们真的是我的好姐妹, 
那些话真的很难听,很刺耳,很伤人,
算了,就算以后让给我我也不要,
我不吃别人的剩饭,也会看自己的身体量衣服,

有时,当我落难时,
请不要看着我,我会很不舒服,
也不要安慰我,虽然我知道出发点是好的,
我会很难过~ 
留我一人静静地待着就可以了~

1 comment:

  1. 虽然知道你不喜欢我们安慰你,但是,作为好姐妹,如果不安慰,你说,我们还是人吗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