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Thursday 19 January 2012

开学后,新年前~

啊!终于有线上网,终于挪出时间来了!

说开学后嘛~
是这样的啦!新年立大志嘛~
我当然是要拼了啊~才剩下20多个月就SPM~

不得不说,升上高中简直就是大换血,
今年,我就读在4 Bestari,
分班时有点紧张,因为不希望自己一个华人孤零零的在一个班,
哈哈!真的很高兴,我班有10位华人!^^
3男,7女~好热闹啊!
不过就有点可怜如了~
由于老师是根据年尾考试分班的,
我们华人女生惟有如的成绩比较突出,
只有她一个华人女生进4 Arif,

开学后的补习,
有点压力,怕自己跟不上脚步,
第一天补Chemistry,
老师蛮搞笑的,他班人数很多啊~90多人~不过大家都很专心听课,
第二天补Physic,是一个蛮老的老师教,
少许闷,不过教得很明白,
星期五比较忙,两边跑,教的是以前的老师,
Sawpangjang的学生又多了不少啊~好挤!
Azu的说话,教学速度还是一样快,习惯了~
星六和日没得休息啊~
同样有补习~

开学后的参考书,
没错,参考书不离身,
不过很多都换成马来文,有点不爽,
我校是拿英文教学法,
不得不仔细找找~

开学后的活动,
一开学每次就会去选择自己喜欢的学会,职位,
我加入了,PBSM,Persatuan Pusat Sumber和Ping Pong~
我们8女都进同样的学会,我们说好了平分职位,
不过我没那么幸运,没拿到职位,只做个ahli aktif,
接着就是一年一度的华文学会迎新会啦!
今年是我们中四负责策划,
一些人很踊跃,帮忙想游戏,画画,筹备~
一些人却宁愿忙自己的事也不参与,要不就是只会埋怨,讲多多又不见得他要做,让人不爽!
希望能顺利进行,有话好好说,
拜托合作点,有时候看到有些人的死样,我真的很想爆发~我忍ing~
新年期间有得忙咯!
当然学校新年后将会举行merentas desa,其中几天又训练,
今天去了,走多过跑,
不过没关系啦!biar lambat,asal selamat,^^

农历新年就要到了呢!
龙年快乐丫!!!>^0^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