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Monday 2 January 2012

这就是好的开始?

今天得到学校去报到,买书等,
为什么不要是明天呢?去学校一天又停一天,
感觉怪怪的~
无论如何,我还是到学校去啦~

一去就是要听校长老师们训话~
我还以为是去买书,分班之类的,
没想到上了中四就好像刚上中一一样,要orentasi两天,
唉~看来上了中四一切都要重新开始啊~
要选科,要重新找补习老师,要好好安排时间,
2012是充满课业活动的一年啊~
补习活动,做功课活动,

放学前去贩卖部买一些簿子,
用四个字来形容,“人山人海”,
人超多!挤来挤去的夹在人群里~
汗臭味快把我给熏死了~还有人咳嗽咳到我这里来了,OMG~
还好最后在怡和瑜的带领下,从后门透过歆买簿子,
要不然我担心我会昏在人群中,

以为可以就这样可以回家了,
都不知是好运还是倒霉,
12点半的巴士走不了,因为爆胎了~
等到一点多还不见巴士修理,
索性走到另一个巴士站,
结果2点的巴士竟然给我坏了~
真的要好好感谢菱倩的姐姐呢~我大概3点酱终于回到家~

说运气好,
就是开学的时候巴士已换好新轮胎,
如果是在开学早上发生这种事的话,
我想我完蛋了~早修早好~
说运气不好呢,
那就是它害我浪费了不少时间,
很累,很热,
背着装着15本长书和几本小说的书包的肩好酸痛,

这是好的开始吗?
我不禁感到担心,
换了新校长,作风也不同,
要我们每早7:30就到学校,
天啊~请你保佑我新学年巴士的运作可以好一点,准时点~
有时候我真为此感到压力~
如果说巴士迟了,老师就会叫你住宿舍,
有时候会埋怨老师为什么不体谅一下那些搭公车迟到的学生,
可这就是我的选择啊~
既然选择了就要想到后果,
唉~无奈!

加油吧!Zhang Yun~
任何事情都会迎刃而剪的~
新学年,送给自己的话:
要拼了,加油,祝你好运~你行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