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Tuesday 24 January 2012

大年初一~

龙年快乐,
昨天的大年初一,
我过得很是快乐,

终于可以穿上我漂亮的新衣,几爽一下,
在阿嫲家有点闷,亲戚没有一个是跟我同龄的,
亲戚太多了,有一些不知要叫什么~(不好意思ing~)
不过,有红包可以拿我当然很开心啦!$o$
有一个小堂弟很可爱,
一来就速速走到我爸面前说:祝你新年快乐,恭喜发财,红包拿来,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,
哈哈~最后红包到手了~

大约下午,
我,妈咪,妹妹,
我们搭了巴士回外婆家去,
外婆家到了火锅要开动时,
真的很热闹啊~
从大舅到六舅,我妈咪到小姨,
全都回来了,
闻到火锅香时,口水要流出来了~
我和茜盛了一碗的面条,坐下,开动,
第一轮是清汤的,很好吃!^^
第二轮则是tom yam口味的,酸酸辣辣,爽啊!
汽水当饮料,

当然,还是有红包拿啦!
看戏,聊天,拍照, 玩炮,玩扑克牌,
真的很不亦乐乎,
到了晚上,不对,是凌晨了,才回家,
外婆家又多了一些冷清,

年初一真的是团聚的日子,
温馨,热闹,洋溢了这个节日~
虽然每一年都会重复这样的情况,
但就是不会觉得累或腻了~

恭喜发财丫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