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Wednesday 4 January 2012

我会待在那里就是因为你们~真的要散了吗?

所谓:“新官上任三把火”,
新校长的作风果然惨不忍睹,

刚看到他时,原以为是个蛮和蔼的人,
听到他一开口说话时,我就想到了“人不可貌相”这句话,
是啊~作为优秀学校的学生的我们,
除了要考好成绩之外,还要维持良好的校园风气,

唉~学校换来了一位男校长,
男校长是不是都比较凶的?
这位男校长感觉不太好相处,

一来,
就说我们2011年的PMR成绩退步了,
是啊!比起2010年,我们确实退步了,
也输给了Sains School,
不过,我们还不是位居第二,
再说,他也没奉献过什么~
这令我感觉他很在乎学校的名声,都不理学生的感受,

当然,既然是数一数二的好学校当然要有良好的校园风气,
校规在他一来后,变得更严了,感觉一踏入学校就被束缚了,
7:30am校门就关了,我是搭公车的,难免会迟到,
一直以来有体育节体育衣可以直接穿回家,
现在呢?
先穿校服再换体育衣,运动后再换回校服~
不止,
中四有三种班可以选,
我朋友想拿account,但在外面补习,不在学校读,
因为account跟她们选的班不一样,
一直以来,都是可以这样的,
这校长来了以后,
要不就进有account的班,要不就放弃account继续待在自己选的班,
不满意吗?那就转校,去到可以读科学又可多拿account的学校~
朋友们都气炸了,虽然我没有拿account,但我也替她们感到愤愤不平,
怎么可以这样?你知道这样断了不少我朋友的未来职业选择吗?
等等……等等的新作风有点让人招架不住,

现在朋友们都有转校的念头,
 我们96女真的要散了吗?
之前雯转了,她真的太好运了,
雯啊~你今年不止桃花运好,连学业运貌似也不错呢!
如今一个个若转了,就像一盘散沙,散了~
今早才说剩了8个人,要天天走在一起~
你们也是我留在这间学校的其中一个理由,
你们若转了,那我也考虑转校,
双鱼不甘寂寞啊~

惨不忍睹的校园作风,小心会带来反效果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