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Saturday 17 December 2011

12月17日.今日.永远...

昨天,听说你的病情突然变严重了,
心里“咯噔”了一下,你被转入加护病房了,
看了面子书,你在医院休养的照片,
除了脸色苍白,我看不出什么异样,

谁知,今天一睁开眼睛,
听到的是你的噩耗,
除了悲伤,我还替你感到惋惜,

小学时,你可了不起呢!
羽球,篮球你真的很厉害,
如果你还在,又好好的爱惜你自己,
说不定会成为2号李宗伟呢!

我的朋友,
我的同桌,

你安息吧,一路走好,
明天我会去看你,
永别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