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Monday 26 December 2011

五天四夜的补习即将开始~

终于到了,
最近这几天,
我将会暂住在小姨家,
因为离补习中心很近,

听说这位教Add-Math的老师教得很好,
明年就升上中四了,
对于数学差的我来说,
早点下功夫比较好,

之前有介绍过雯和歆,
可惜他们不能,
补5天,RM30 ++,老师又教得好,算蛮值得的,
之前跟她们不小心说错价钱,怪不好意思的,

谁可以给我一本《沟通大全》,
去到那里,一定全是陌生的面孔,
我又比较不好意思跟别人沟通,
我担心去到那里,因为没交流,人家会说我骄傲,
我担心去到那里,没交流,静静坐在那里五天,

我曾有过这种经验,
六年级时,振汉就只有我一个到加央补习,
那是数学和华文的补习,
去到那边补了一年,我一年静静一人的坐着没跟人讲到话,
我都知道他们叫什么,但就是没跟他们沟通,
升上了中学,有一些人也和我同校,
可能我就是这种人吧?
跟不熟的人我比较生疏,
但一熟络起来话就很多,
差别超大的,
所以,跟议同班的中一,因为都比较熟了,有时,不免会开个完笑,
议说:韵你变了,以前补习时,你不知几静,歆把你带坏了,
我跟他说:这就是真正的我,

唉,或许我应该勇敢地踏出一步吧!
希望能踏出一步,交个朋友呗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