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Saturday 24 December 2011

For 22 Dec 2011 Diary~

~昨天还睡得蛮好的,
22/12终于到了,我该以什么心情来面对?

其实,我今天的心情很平复,
也许知道会得多少了吧?
对于PMR的成绩,我没抱太大的希望,
担心马来文和英文过不了,
KH和历史的时候,一直在打瞌睡,
我大概应该会像试考一样4个吧?

所以,父母问我会拿几科A时,我说不知道,
今天是冬至,要拜祖先和神明,
当然我边拜边说:能的话希望能拿8个,要不成绩就别太让我失望,

吃早餐时,竟然发现大街上只有我一人穿校服,怪奇怪的,
去到学校,朋友一个一个来了,
我比较希望雯来,因为我想看她会买什么纪念品给我,哈哈!
她去韩国可捞到不少好康,谢谢你的紫菜和指甲剪,
终于能够拥有喜爱偶像的专辑啦!韩国正版的噢!

没想到要拿成绩也要等很久,莉她们都拿到了,
校长大人来之后,终于可以拿成绩了,
坐在礼堂里,有不少的家长和记者,老师,
今年144位学生共有74位获得全A,算不错了,因为试考时才4个人,

接着,搞得我有一点小紧张,
开始念名了,
获得全A的人都会被叫上去领成绩,
念着,念着,
看着一班班的同学都去领成绩了,成绩纸本来高高一叠的也越来越少,
到我们这一班时,真的莫名其妙的紧张了,
只有我名字开头是字母T
如果没念到,就只好如此了,
念到S时,颈项莫名的拉高了,

谁知?我中奖了,
是很高兴,很雀跃,
三年来我一直搭巴士,爸爸一直特地来载我补习,一直打扰朋友,
终于得到了回报,
如果只拿到23个,我注定要转校了,

爸爸之前看到I Phone打广告时就说:如果你拿8A就买一个给你,
“休想”,这是我对自己说的话,
现在竟然成了,
我的三个电话一直出毛病,终于可以换掉了,
我看中了Samsung Galaxy S2,
希望爸爸能买给我,我看了价钱不便宜耶~

总而言之,感谢祖先神明们的保佑,
韵,恭喜你,将来SPM要加油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