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Thursday 1 December 2011

一点都不了解~

你认为我常常把自己想象成是千金小姐?
你认为我不想打工?想整天待在家翘二郎腿?
你认为我常常幻想身边有白马王子,丑小鸭变美天鹅之类的故事?
你认为我是个分不清现实与幻想的人?
你以为我是那种叫了才会动的人吗?
你为什么不能让我决定我什么时候自己该做什么?

看来,你有必要再次了解我自己了,

我从没把自己想象成自己是千金小姐,衣来伸手;饭来张口,
相反的,我讨厌千金小姐这个名词~
我很想打工,在这种小地方,你觉得有谁要请员工的?
就算去市镇大工好了,你觉得时间和交通方面我能配合得来吗?
我是很喜欢读小说,爱情的也好,儿童的也好,
我也很想丑小鸭变美天鹅,身边有大帅哥的围绕,
不过,我会看自己的身型量衣服,
我不是那种推了才会 动的人,
有时候,我很讨厌巧合这种东西,有时候我才刚要去做,结果却被你们骂个狗血淋头,
我有我的自由权,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
可不可以不要连什么时候吃东西也要管,

有时候,不要装做很了解我,
做错事,眼睛最亮,
改的时候,尽力去做事情的时候,
你们的眼睛却被布蒙起来了,

你们以为已经很了解我了吗?
遗憾,可笑的告诉你们,
没有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