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Monday 19 December 2011

红。白

看到红,你会想到什么呢?
我会想到是吉利,喜事的代表。

看到白,你又会想到什么呢?
我会想到的是纯洁,丧事的代表。

先说喜事吧,
12月18日,也就是昨天,
我的堂哥结婚了,
我的亲戚都忙得不可开交,
新娘很漂亮,鼻子挺挺的,
看她觉得有点像法政先锋3里饰演黎耀祥太太的Eva,
我又多了一个嫂嫂咯!还可以拿个红包,^^
真的恭喜你们哦!希望你们白头到老。^^

丧事,
今天是12月19日,
福明的出殡日,
就这样,15年的缘分就到今天,
从此,你将永远活在我记忆中,
一路把他送到Padangsera的暹庙,
为他上最后一支香,看了他最后一面后,
他就被送进火化了,
他妈妈,姐姐哭了起来,见者心酸,
我的眼泪也差不多快掉下来了,
不过我不可以哭,
如果哭能让你活过来,就算要哭到泪干我也噢给,
还好我赶紧洗脸,毁灭我要哭的证据,
愿来世能再当你的朋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