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Monday 26 December 2011

过圣诞~Merry Chrismas!

今年的圣诞,
没有下雪,(那是当然了,马来西亚如果下雪那还得了?)
没有圣诞礼物,(每年都是如此,见怪不怪。)
没有雪人,(真雪人就免谈了,假雪人处处可见。)

如果没庆祝,那就太无聊太不应节啦!
于是,我约了欣一起出来过圣诞,
其实,我超想去吉打的,感觉比较有气氛,
如果,我懂巴士的行程就好了,
Then,我们只是逛加央,

由于是星期天,早市比较热闹,
逛啊逛,看到有件衣服蛮美的,
就买了下来,算是给自己的圣诞礼物吧!
之后,就去买一些生活用品,
太久没出门,一些洗脸霜都快用完了还没买,

当然,我还没吃东西,所以就去KFC吃午餐,
早餐就省起来了,
要回之前,欣有Cherry举办音乐会的票,所以就一起去看看,
这是我第一次听音乐会呢!
感觉还好~

这次的圣诞节,跟朋友一起度过,
希望下一次,能在圣诞节时去旅行啦!
希望未来,我可以到一个下雪的国度过圣诞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