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

2011,最后一痕~

老用一句话,时间过得好快,
特别是中学时期,
中一了中二,中三了中四,
就要升上高中了啊~
中一时还恨不得自己马上毕业~当时对学校的印象不太好~
现在,感觉中一像在去年罢了,

今天是2011的最后一天了,
还好有得上网,

今年2011,韵有话说,
今年中三的我就是一位PMR考生,
功课,上课时间,压力,明显的增加了,
有时候真的很累,特别是下午的补习课,
学校虽有给我们小休,但因为晚上还有补习而过的很累,
所以每当补习时间接近补习课,我都索性回家不去了,
当时真的很烦,一烦起来心情就很down,不时会给朋友脸色看,
对不起啦!

到了中三,高兴的时刻对我来说就是放假和学校下课的时候,
学校一举办什么活动,缺席就是休息,可以早回或不用去学校,
下课的时候,除了吃之外,就是和朋友像家人一样聚在凉亭吃便当,
她们都是让我产生变化的人,
以前都是到食堂买食物的,现在大多数都是带便当去,
一起聚在那边边聊边吃,有时会笑到喷饭,有时会被水呛到,
有时会嫌时间过得太快,才没聊到几下就要赶着去上课了,
真的蛮不错的~^^

匆匆忙忙的考完PMR后,读本全都拿去送人,或卖掉了,
为什么说匆匆忙忙呢?
原因是考试当天让我有点措手不及,因为感觉准备还不够,
老师对我们又送又抱又祝福,让我感到那老师的科如果没考A的话很对不起她~
结果又匆匆忙忙的考完了~

原以为考完后可以过无忧无虑的校园生活,
谁知,亲爱的老师还为我们准备了一大堆活动,
当然,有时候去学校你会发现消失几天的某某出现了,
或者是逃到有得上网的图书馆,
最爽的是逃到KFC去吃早餐,

拿成绩前,
曾经和我同校,同班,同桌的杨福明去世了,
让我感到震惊及难过,
想不到以前活蹦乱跳的他这么快就给我们留下了回忆,
再也没法创造新回忆了,
本来想等你出院后办个同学会,结果办不成了~
伤心T.T

兴奋又刺激的时候到了,
拜好了祖先神明,到学校领成绩,
结果,考到了8A,除了惊讶兴奋还是惊讶兴奋,

圣诞节也没什么特别庆祝,
再来是为中四做一点小准备,
在阿姨家小住几天,在那里补高级数学的短期课程,
正如我所料,我没跟任何人做交流,静静一人坐着,
她们都有她们的朋友,找位子也特别麻烦,有点压力~
老师真的教得很棒,以前的linear equation我终于明白了,
不过,高级数学没我想象中的容易,

2011的最后一篇,
今年的我过得不错,
种下的种子长出了果实,
明年,明天,新的一章重新开始,
人,事,物都不一样了,
Hwaiting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