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正值少女时期,爱幻想,不太喜欢自己容易心软及三心二意的性格,相信自己有满准的第六感,喜欢星座预测n心理测验~吹着韩风~感受韩流~哈韩ing~

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1

你,要想我噢!

吼~
你还是转校了,
人家会舍不得啦!

其实早就猜到了,
佳节放假记得回来啊~
大家约出来聊聊天~

还有啊~
给我你家的地址咧~
我其实是个蛮恋旧的人,觉得写信联络比较有feel,
我会时不时寄信去打扰你,跟你八卦一下学校发生的最新消息,

你要常常更新blog噢~
我也会如此,
要常常去光顾spamming group咧~

本来要借你《完美少年进化论》的,
我有买,
算了,有机会在再借你,

祝你高中新生活过得愉快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